动态详情

中国二手奢侈品工作委员会 名包鉴定培训班隆重开课!

日期:2016-09-29

国内最专业、最权威的奢侈品鉴定培训机构——国字号的中国二手奢侈品工作委员会名包鉴定精英培训班将于10月18日隆重开课!

092702.jpg

092506.png

随着中国二手奢侈品店的发展以及网购、海淘的盛行,买奢侈品的人也多了起来,鉴别真伪的需求也越来越多,这就催生了一个新型职业-—奢侈品鉴定师,凭借 “火眼金睛”鉴别奢侈品真伪、较快几十秒便能知道你买的香奈儿、LV包是真还是假……一个新兴职业,而且这个职业的需求量还在以几何级的速度在增长。

中国旧货业协会二手奢侈品工作委员会是国内第一家“国字头”的专业奢侈品鉴定培训机构,也是国内“”开展单项专业鉴定估价培训的单位。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成立,由民政部核准并注册登记,国内第一家国字头的专业奢侈品鉴定机构,受国家商务部、公安部、工商管理总局、民政部等部级单位业务指导,并在中国旧货 业协会领导管理下开展工作,是一家“国字号”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。培训内容主要以名表鉴定、估价、打磨、维修,奢侈品箱包鉴定、估价、保养,钻石鉴定、估 价等培训为主,是目前国内较专业的、培训科目齐全,教学方式多样、集鉴定、估价、维修、保养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。

培训中我们采用理论 紧密结合实践方式,设置了操作台、显微镜、放大镜、奢侈品专用灯以及海量的真假实物箱包,用大量的实物进行深入的理解培训,不仅有正品作为授课的基础,也 有国内、欧洲以及韩国的较高端仿品来进行真伪鉴别对比,让会员知道仿品的做工水平和技术,从而提升自身的独立鉴定水平。

我们的优势:让每个学员通过培训均可以进行独立的鉴定估价操作,理论紧密结合实践,用大量的实物进行深入的理解和研究,不仅有正品作为授课的基础,也有国内、欧洲以及韩国的较高端仿品来进行真伪鉴别对比,让学员知道仿品的做工水平和技术,从而提升自身的独立鉴定水平。
1、“国字头”机构,资质较强,学习较专业全面的奢侈品鉴定知识,考取奢侈品等级鉴定师资格。
2、颁发国家认可的,商务部职业技能证书。
3、加入中国二手奢侈品工作委员会会员大家庭,入奢行,拓人脉。
4、师从较***的奢侈品行业导师,获取鉴定技术后继支持。
5、加盟中国二手奢侈品工作委员会,较强行业背书,并提供货品,咨询,支持指导开店的较强管家式服务。
6、享受终身免费复训,行业良心,负责到底。

09260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