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态详情

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在北京开设硬箱特别限时店铺

日期:2016-11-03

近日,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在北京开设了一间硬箱特别限时店铺,携数款体现现代生活精神的经典硬箱展示品牌传承的工艺。


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在北京开设硬箱特别限时店铺


此次Louis Vuitton带来的硬箱包括专门为了摆放威士忌和香槟而设计的品酒硬箱、供旅途中享受游戏乐趣的游戏硬箱、可放置1000支雪茄的雪茄硬箱、完美融合抽屉、家居收纳盒和储物功能的女士专用手提首饰硬箱、可放置8枚精美腕表的腕表硬箱等等,同时,顾客也能发现Louis Vuitton传承至今的设计元素仍被运用于手袋箱包的设计,黄铜包角和铆钉、专利暗锁及标志性花纹帆布包裹等细节让这些硬箱得以成为经典。

此外,在这间硬箱特别限时店铺内,Louis Vuitton亦提供特殊的个性化定制服务,工匠可根据顾客需要,选用特制颜料以手绘的工艺留下独一无二的个人印记。


中国二手奢侈品工作委员会 http://www.zgscpwyh.org)